- 返回

2019年超灵敏磁共振组秋游纪事

        武汉的11月已是寒风阵阵,但11月16日这天,武汉却久违的放晴了。在这难得的好日子里,大家放下手头的工作,在周六的上午,齐聚在Space Y,快乐地享受此次秋游。从早上十点开始,大家陆陆续续地到达了Space Y进店体验,开启娱乐之行。

        Space Y由两层楼构成,店内空间宽敞,娱乐设施一应俱全。大家按照各自喜好,开始自己的娱乐体验。球场中,大家体验各类球类运动;VR大厅里,大家感受到虚拟技术的奇妙;KTV包厢里,大家引吭高歌,赞颂青春;桌游房类,大家体验狼人杀的惊险与刺激。

        一个小时后,大家前往日式火锅店,开始我们的午餐。大家中式火锅吃的多,少有吃过日式,感受到了异国风情。饭后,大家回到Space Y 继续体验多样的项目。

        不知不觉中,夜已深,10点时,大家陆续离开Space Y,结束了一天的快乐之旅。